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《洄瀾春秋》徵稿

發佈日期 : 2020-03-03  公告分類 : 學術活動
第15期《洄瀾春秋》徵稿活動開始囉!歡迎大家踴躍投稿。在此特別感謝各位讀者與作者們的支持與砥礪,我們也提醒各位投稿者,投稿時要注意格式喔!
《洄瀾春秋》是公開之歷史學術年刊,歡迎各類歷史相關議題投稿。
一、來稿範圍:
(一) 學術論文
(二) 研究報告
(三) 研究討論(與歷史議題相關)
(四) 書評與心得(與歷史議題相關)
(五) 歷史小說(需符合歷史背景)
(六) 口述歷史訪談紀錄
二、注意事項:
(一) 即日起。
(二) 歡迎六千至二萬字的學術論文、二萬字以內的歷史小說、其他各類文稿請勿超過一萬字。
(三) 本刊格式參照臺灣《新史學》雜誌。
(四) 來稿之研究性論文請包含「題目」、「作者」、「關鍵詞」和三百至五百字的「文章摘要」。
(五) 來稿請具真實姓名與附聯絡方式:電話與電子信箱。
(六) 來稿一律寄電子郵件,並來電確認。
(七) 稿件由匿名審查人評選,一經採用,即行通知。
(八) 請尊重版權與智慧財產權,且勿重複投稿。
(九) 論文中涉及版權部分(如圖片或較長之引文),請事先取得原作者或出版者之書面同意。口述歷史訪談紀錄者,請附受訪者同意書。
三、聯絡方式
(一) 電子郵件:huilanchunqiu@mail.ndhu.edu.tw
(二) 電話:(03)8905323(週一至週五13:30 ─ 17:00)
《洄瀾春秋》編輯委員會 敬上 2020.03.03
瀏覽數: